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❤我爱上你们了 ❤

它肉,鸡肉,阿布给~

em em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是很认真的说,虽然我每次那么的白痴
不过我是发之内心说的!!

你们带给了我很多欢笑快乐,
就算一辈子单身,也不缺,
拥有你们就够了.......

哎哟~
总之我真的很感动,
再说下去你们回吐!!!!!opppsss
虽然其他朋友也对我很好,也爱你们咯 ^^
不过它肉,鸡肉,阿布给,
这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,
我一定会珍惜 ^^
因为我们大家之间真的不错突然咯......


我现在只能说不一定要有情人才会幸福快乐 ~~
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,
你们不要不理我啊~《我怕失去你们》
我会哭的 T-T
我们一定要一起38到老 ^^
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我很幸福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MUacKSzzzz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