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独自一人....不习惯

18/01/2010

宝贝,
生日快乐 ~
希望我们四朵金花会让你很感动 ^^
去宝贝家庆祝完过后,
我,老黄,康xx~~~
去了豆花庄喝茶,
妈的,
一直笑笑笑 .....
是我吃东西最辛苦的一天 ==

20/01/2010

今天,
我七点多就起身了,
因为呢,
要去考undang ==
而且我独自一人,《我的第一次〉哈哈
平常都是敏敏陪我,
uncle咯,
没帮她报到名 ,
我就在等uncle来载我时,
我不懂紧张还是什么,
结果上了两次便便 ==
上了车过后,
气死我,uncle既然问我你穿木屐还是鞋啊 !!
况且车上都是男生,只有我是女的 ==
几尴尬~~《不过uncle真得很可爱〉
然后我进去考试了,
very good , no pass ==
我出来的时候,
有一个教官说我很像baby,好才不是说我 《babi〉.....
哈哈哈哈哈哈~~~
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人真不习惯啊~~~~
比较喜欢多多人 ^^
嘿嘿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