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大家宝贝对不起 ==

瓦老,
我已经一个星期没睡到觉了 !!!!
比有读书还累啊......
因为作工又作工咯 ~
因为二十五号要赶货,
永平布置场地 ^^

所以我要跟大家说 《sorry>
我是个大忙人,
所以不要找我出去先 ~
广且我电话也没钱回你们,
U know,
一个字〈
不是没钱进 ==
大家不要生气咯 ^^

还有阿X,
我不会怪你的~
你没做到的事 ,哈哈
下次有机会在出吧 ^^

还有还有xx我没不理你 ,
你表想太多hor~~~~
我进了钱就会找你 ^^


还有还有还有要跟我宝贝说〈sorry>
你的生日我不能去了~
我会补回的 ^^
我做第一个,
宝贝,
Happy BIRTDAy ~~~~〈26/12/2009〉


晚安,
happy BIRTday to U ^^〈25/12/2009〉

明天染头发咯^^
期待~~
希望我大家会喜欢的颜色 ^^


还没完哦,
我要一次过说完咯 ==
不然不懂几时有空 !!
期待二十四号晚上danga bay ~
希望会和超多朋友去 countown ~~


我亲爱的家人朋友姐妹们,

〈MErry X-MAS〉
〈happY NEw yEAr >

又要新一年咯,2010~
老了啊....
不过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^^


我希望大家家人朋友姐妹,

友谊万岁
身体健康
平平安安
顺顺利利
甜甜蜜蜜
幸福快乐

好了,
我又要去忙了,
记得

笑一笑
没什么事过不料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