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倒数2010年 超 high 咯 ^^

首先,
我和家人还有阿敏还有
晚安带我们去一间超高级的酒店~~
一进去超多礼物拿咯《小孩子的〉
不过很久没做小孩子了,让我回想以前 !
管理员还帮我们拍了一张照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吃buffert是 free的~~哈哈

一个人一百啊,所以要吃的爽吃的够本 ==
来了,
瓦老,
简直是好料《美味〉.....
有牛排,火鸡,寿司,麦片虾《我只写我最爱吃的〉哈哈~
还有很多很多,吃到你起笑 ^^
这个活动也是为了举办countown 2010!! Oh YEAH~~
吃完后,
刺激的时刻来了.....
已经够饱了,
他们举办的游戏活动超废废废 ==
简直让我笑死啊 ~~~哈哈哈哈哈


过后我们就要去the zon ~~
塞车咯,>讨厌<
不过我们在车上倒数咯,10,9............0
boom,boom,boom
听到烟花声吵开心 ^^
塞车也是因为每个人都在看*美丽的2010年 @@


然后就回家了,
本来要去Soho,
太累了,累垮了 == 呼呼~~~~~
所以........
在家/店 最温暖 ^^


2010

我想大声说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
会比去年来的更加
精彩/健康 /开心/幸福/快乐/中马票/money 多不完

HappY NEw YEar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