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☜十七年的单身日子 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♥染头发咯♥

老黄讲我像洋人,
你们觉得呢??
每个人都讲我变了~
变得不像以前 ==
是讲我变pai kia 坏人
还是变leng 美??

我的桃花运几时来??
¤看我是要聘请男朋友了¤
哈哈哈哈~~
我要的条件是
很简单
会驾车就好了,因为不喜欢坐摩托 ==
体贴
搞笑
对我好《也不要太烦啦》
性格合得来
很多人都说我要求高 ==
虽然我长得丑.........

有时觉得看到一对情侣
很恩爱
很羡慕
几时才到我
不过渐渐的习惯了 ~~~~

还是觉得
《顺其自然》
★反而会更好 ★


我想看老鼠的电影,
谁要陪我去看???
《只限认识的〉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