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05012010 超级疯

老霓,
生日快乐^^

昨晚,
我们去了xxxxx~~~~
是我最疯的一天.......
还有xx来认识我勒~~哈哈《暗爽》
不过,
我不理他们~~
吊给~~~啦啦啦......
跟好多美女帅哥dance~~~~~

本来一点多就要回了,
因为馨的哥哥朋友来咯,
就讲到三点才回 ==
哇老,
你们啊~~~~~~
我家很严的!!
不是我不要回~~
好才遇到宽哥哥载我回 ^^
谢你啦~~~
下次有机会在请你喝茶~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~
回的时候,
看见有一辆车棉掉 ==
几够力咯~~《傻眼》

回到家,
已经凌晨三点半了~~
给母老虎骂~~
tulan。。。。。
sorry 咯~~~
都跟你讲去了一个地方~~
可以不要烦嘛 ==


今天,
真的真的觉得超兴奋 ^^


突然觉得,
有朋友真好 ^^
一起疯,一起闹,一起sohai ~~~hehe
感谢你们~~
还有以前承经在学校吊臭的朋友 ^^
现在所有的都回到我身边了 ~~

我知足了 ~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