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★哎哟哟★ 真是的.......

昨天凌晨,
两点回到家,
太久没回家睡了 ==
因为去了x个地方~
刚好我哥朋友来我家,
然后勒,
我一进门,
突然的时候勒,
你们猜他做什么???
既然叫我不该叫的
Aunt
可能是因为因为我染了头发,
他第一次才看到我染发样 ==
他以为是我妈咪啊~~~~
我直接笑笑说,
我不是咯!!!!

过后,
他又叫了我一个不敢当的名,
你们再猜,
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阿姐
叫到蛮好听的,
我喜欢 ^^
不过勒,
宽哥哥,
你大过我咯 ==
真的是不敢当,不敢当 !!
下次再叫我会更 ~HAppy~
记住,
千万不要叫我
小妹妹
I super hate @@#$%^&*$

原来你弟弟是他哦,
之前在station 1 做工的~~
我们五朵金花很喜欢kajiao他的,
哈哈~~~~
还记得吗??

金花们啊~~~~~
希望我们还能,
当我们同在一起
赫赫赫..........

加丑照 T-T
别吓倒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