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11-6-2010 星期5

今天最爽去了四个地方 ^^
tebrau jusco cs junk sales 糖盒子
跟hiao咔爱人们XD ^^

拍了超多照片
很满意 ^^



像不像我F男友?XD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babe ^^

















我和darling ^^

















我和他妈的杰儿 ^^



















wow~junk sales 大hiao照~我很喜欢 ^^

















我,老黄,杰儿 ^^


















我,杰儿,阿布,敏敏,他肉,琴琴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,老黄,阿明 ^^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阿明 ^^
















我和阿布 ^^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丽虹 ^^


















我,敏敏,阿明,琴琴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喵喵 XD^^



















12-06-2010 星期六

今天突然老黄打来叫我去做工
好突然的突然
然后hiao咔爱人们来店 hiao~~
过后hanks koo 也进来了
我说我们的心事
他说了很多来开导我们
他说的很有理由 结果我和老黄想了他说的话
有点看开了
谢谢你咯^^

晚上也是突然的喝茶魔力魔力
结果被放飞机
有些去了Cabana
不是说好喝茶的吗?
你们的一句对不起很伤了我们的心情 ><
全部本来是开心的 为了你们没有mood!!!

我很tulan被人放飞机
虽然我有时也会放人家~不过少数不会,
要去就去,表去就表去
不过我真的是有事不能去!

总之说好的约定
请别放飞机
包括我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