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HOLA 爽 !!

25-06-2010 Friday


去了Hola~
刚进去是有点闷~
跟阿姨,馨,敏,还有两个可爱的uncle ^^
不过后来喝酒听歌开始high了~
还有的听主唱歌手唱歌~
第一首就是《没那么简单》wow~~我的歌!!

我们就开始来自我介绍~聊天~
阿牛说:
我是马 馨是猴子 敏是海狮 ~哈哈哈
过后我们开始醉了~讲真的昨天是我酒量就好的一天XD
阿牛说:
就问我开心吗?我说开心!
他就说错~我开心为什么没有很吊的表情~
哈哈哈~炸到!

来来来~
经典的来了~阿牛跳螃蟹舞!!
超级爆笑啊~~~~还有还有~
麦克杰森的招牌舞!QIO~~

后来我们三姐妹一起喝酒一起跳舞
我们很久没三个出来咯~《很开心啊》
有个女的跳钢管~超qio~我们全部一直bom pipi !!!!!viviet~~~~
还拉我们上去跳钢管舞~
walao~~不敢 ><哈哈
过后我们去burger king yamcha~休息
总之整个就是很high~
我就一直笑个不停~我也不懂做么鬼》《
馨就一直出她的招牌动作 ~11111111
敏在车上大哭又吐~
看了我们傻眼啊~~~因为她第一次那么qio!!!

我知道我们三个都有不同的压力~
所以要发泄出来!!!
所以我们出来玩时是开心的~而不是哭!!

3.30到家~直接倒晕倒不顶 ==

我们要知足要体会
现在所有的都足够咯
所谓的 hiao家族 ^^

还有
加油 ^^
三姐妹❤❤❤❤❤❤❤
salangheyo ~ muAcKszzzz


现在的我很辛苦
尤其是出酒漠很痒又加头痛!不顶



But我开心就好❤XD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