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我要Pass了才写部落格 ..............

我的不开心,
我的难过,我的心疼,只有我自己明白``
我真的累了
眼前的世界,一片灰、没有色彩,只有泪水
我知道,我的那个他不会是你,
但我还是固执的以为是你。


女人要做会想的女人
而不是做被爱情男人
刷的女人

❤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❤

一个男生说喜欢你
而他在短短的时间就不喜欢你了
就等于在玩弄
《可能就一时的好感》
而找他都一直拒绝
男生都是一样的
自己喜欢的人约你出门
就算在没有钱在没有时间
都会想办法出来的
还有如果喜欢你而那么短的时间
就有那么大的改变
我觉得应该不是你的问题
是他的问题
他可能有时会对你甜言蜜语也只是短暂的
喜欢就是喜欢
这种男人都没有男人的风度了

为什么
我还傻傻的在陶醉?


你说的很对
我不舍得清除信息~
我会留着 慢慢思考~
你不错很细心跟我说了那么多
哈哈
谢谢你咯

反正我为他做什么他都不知道
这样何必 ?
我想我会看开了~

我第一次好没用好傻~
为了一个不值得的xx
而不开心而心情不好~

马慧珊
再也不会酱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