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开心+无聊的人

开心 ^^

哈哈哈
刚跟他肉,宁,xiao sen姐 ,还有其他两位帅哥 ^^
Yamcha~~~~
xiao sen sister喂我们吃几幸福 ^^
宁看到1984直接狂风 ><
他肉很笨 ==<爆牙>哈哈哈哈哈
我在家里
宁突然打来叫我出去 ==
可以表每次酱给我突然吗?
哈哈
我还要打扮的 @@
随便酱喝都不错很开心
说了很多小学经典的美事
我们还玩UNO,他肉很笨,不会玩 ><
总子整个就是笑就对了 ^^
这感觉我喜欢 ^^

无聊的人

最近很多无聊人信息我
号码都不懂是谁
又不说是谁
浪费我电话钱
不想理你们
我把你们号码都洗完了
请别在做无聊的事了

最近的我很安静
搞自闭
爱人们啊
对不起 可能是我很累 ><

我可能老了
我坐久了 腰整个很痛
怎么办??

我很想去疯人馆啊~~~~~~
谁可以带我去!!!
哈哈
没关系啦
明天我正式考车了
你们要祝我一定 Pass pass pass
其实我很紧张 XD


XX
我还是无法不能想你。。。
可能我要真真找到我要的另一半
我才有法忘记你~

谁会是我 First BF ?????
老样话~
《顺其自然》

haiz~~~~~~~~~~

好累
累的我好想好想大睡一场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