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我生病了......

昨天晚上就打哉了,
那个师傅超级好笑 ^^
因为帮我的姑姐请了两个工人和一个驾车工人!
然后叫我们帮这些工人取名
的叫阿婷的叫阿华驾车的叫阿顺....
过后师傅问我们姑姐喜欢吃什么,
就叫阿婷负责去pasar和shopping买姑姐喜欢吃的!
师傅跟阿婷讲不能吃姑姐的钱 ==
也就是讲姑姐给一块剩五毛不能自己收~
瓦老 ==

然后阿华负责
服侍姑姐更好笑的来了。。
师傅叫驾车阿顺要驾慢慢因为没有LESEN,
师傅过后问我们姑姐喜欢去哪里,
我们讲姑姐喜欢去云顶,过后师傅就讲阿顺
去云顶上山要有力下山记得踩PLAY~~ 来了来了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
师傅叫姑姐若要去云顶去找林梧桐...
哇~~闲掉 =='
我们全部笑到~~超级无敌好笑笑笑....
第一次办伤逝有酱好笑.......

不过今天出殡心情沉重了 .........
我们只能看姑姐最后最后的一面!!
哭的哭,伤心的伤心,笑的笑 ......
不同看法可能哭会让姑姐舍不得~~
所以.......还是让姑姐走的安心吧!!

我感冒了..... 很舒服我很爱打濆涕 ^^
因为很啊~~~~~~
是不是觉得很变态!!
哈哈...... 还有馨就算我是猫,猫也会打濆涕咯 == 况且我是女人hor ....... 哈哈哈~~

我爱
我亲爱的家人
我亲爱的好朋友
我亲爱的男朋友《一向来都没有》
还有我身边的朋友 ^^

我一定会永远珍惜你们的~~~ RFRF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