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我的生日想在HOLA庆祝 ^^

昨天,
我,老黄,丰家,敏敏》
去大嘴巴唱K......
第一次跟家去唱,她人很好 ^^
她选的每一首歌都是情人对唱~
所以她选的每首歌几乎我都陪她在唱~
过后,
我唱《对的人》不是后面有一句 wooh.........oh
我超喜欢拉长音 ^^
然后我朋友叫服务生进来因为她要点东西吃!
我唱到很大声很激动所以服务生听不到~
她们直接音响调小声 ==
跟敏敏唱《bad boy》超级无敌 high..high..high
唱到来七点就去sutera mall 咯~
晚上去嘛嘛档喝茶遇到朋友~

刚才我朋友讲我瘦到很厉害那种~《暗爽》^^
真的很多人都酱讲...连男生也酱讲 !!
可能我以前真的很肥咯 ><

刚跟丽虹聊天很久下,超开心
我生日你一定要来噢 ^^
因为以前有些误会而.............
以前的事过去就算了~
我们现在一样也能像以前 三八,搞笑,
偷偷在班上吃米粉应该很难了,因为都没同班~
哈哈 .....
我想过一18岁~~~
难忘的生日 ^^
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^^haiz~~~
希望你们会来一起聚一聚 ~~

我家人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健康幸福快乐 ^^

我,家,敏


添加图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