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心情很 down


伤心的一天............T-T

今天我六点就起身了~~
瓦老,还比读书早很多咯 = =

因为我要陪我爸妈去做护照,从六点排到要八点了!!
过后就等号码咯等等等等.............累倒哇 = =
然后就到我们咯,作到来九点,可是十一点才拿得到护照~~
才九点,剩下的时间本来要去找我阿姨吃早餐....结果我哥就打来给我,
姑姐不行了,叫我们去医院见她最后一面,瓦老,我听了很不能接收啊 ~~~
因为死的前一天才去医院看她,
我们还带了水果去给他吃,他吃了我们带给他的orange!
她很好:有吃,有力讲话,比之前好很多很多很多了!!
可是是最后临走前吃的最后一粒!!
医生说她全部肝什么的全部都坏完了,呼吸困难 !!!!!
我们就赶下医院去看她,
到了那里我们就进去加护病房也就是讲是死人的地方.....T-T
我们全部就进去看她最后一面临死前眼睛是张开的!!
结果是我爸帮她关眼睛 = =
时间是早上十点就走了 !!!!!
我我们全部都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..........




最后,
我不想看到病人好好的,
过了几天就了,
包括我的朋友淑芳啊~~~~~~~
你们要一路好走,
安息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来了..
    不要太难过了....
    他们去了另外一个美丽的地方过着开心的日子
    他们去那里会开心的
    他们不会要看着他们关心的人为他们伤心的
    加油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~~
    我那时去医院看就像看你公公临死前酱~~
    我体会到你的心情了....
    太可悲了 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恩~我看很开的 ^^ 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