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又认识一位新朋友了 ^^ 好开心

19/10/2009 星期一

今天, 我和老黄,佳慧,慧芳《新认识的朋友》
我觉得我们很谈得来性格很相像~哈哈
然后,我们就去CS~去看电影,叫一部
sorority Row
妈的~一直吓到我喊 ==尤其是佳慧!!
看到来要七点了,走走一下~
过后我们特地去厕所拍照半个小时...哈哈
拍到来八点了==
我去还parking钱 ^^
我们就先载佳慧回,过后又去Sutera Mall,
去到来九点多了,然后就还早就想去喝茶,
刚好是我朋友的朋友在那里做工~~《THEME CAFE》
就去那里support他咯!!
只不过很偏僻~~

然后很好喝下又有LOVE心图案,不舍得喝RFRF,
最重要不会很贵丫 ︿︿
有空你们也要去下哦~在station one 对面~
不会去就来找我哦~~哈哈
然后我,老黄,慧芳聊蛮久咯到十一点就回了~
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和慧芳出去~~

然后..........过后...................在过后.......
就回家睡觉咯 !!


最近的我都在
感冒....感冒....感冒.....
咳嗽....咳嗽....咳嗽......
累......累......累.......

还没完哦~有照片要看就看 ^^
我,老黄,佳慧,慧芳 ~~
还有美美又好喝的茶 ~~《Theme cafe》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