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今天很开心幸福 ^^muackszz

我们聊得好开心~~~
我.宁.清.依聊得很好笑~~
哈哈哈 ....
好希望每天都能酱 ^^

刚才做上网P1的人来我家弄电脑!!
然后他看到我吓到,
因为他讲我长到很像我哥哥 ==
很多朋友都讲一个样copy出来咯,
问我是《龙凤胎》是吗 ........

我朋友都讲我长得像一个明星~
〉张韶涵《
你们觉得勒??
我听了很暗爽 ^^
哈哈哈哈哈 ~~~

很开心,
晚上要去喝茶咯~而且是跟〈老黄,敏敏,芳,欣〉
尤其是欣我们小学就认识咯~
只是没机会出去 ==
自从在家宾被打抢后,
很久没去pm咯~~
然后喝到九点多就回咯~
我们就去流浪 ^^
我们去大嘴巴订房,
过后我去莫莫店进电话钱 RFRF


我,敏,依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